<因為蕭邦~夢在羅馬許願池>漢聲電台新書專訪

好開心我的新書上架了啊!! 漢聲廣播電台音樂沙拉吧-Veronica【因為蕭邦】新書專訪(上) 漢聲廣播電台音樂沙拉吧-Veronica【因為蕭邦】新書專訪(下) 很開心帶著新書,接受秀靜姐「音樂沙拉吧」節目的專訪! 非常喜愛秀靜姐...


好開心我的新書上架了啊!!


漢聲廣播電台音樂沙拉吧-Veronica【因為蕭邦】新書專訪(上)



漢聲廣播電台音樂沙拉吧-Veronica【因為蕭邦】新書專訪(下)


很開心帶著新書,接受秀靜姐「音樂沙拉吧」節目的專訪!
非常喜愛秀靜姐的訪談風格,與這樣熱愛音樂藝術的主持人分享,總是輕鬆自在又能說得很深呢!
在這段訪談中,秀靜姐還溫柔了念的一段我的新書章節,好喜歡這樣的搭配,一種從聲音中遙想遠方的電影畫面...


一場從未預期的旅程,一股尋著夢想前進的勇氣,就在到英國的這一刻起,夢想逐漸清晰。
這不只是一個動人的真實故事,也是鋼琴家Veronica真摯的書寫與心靈告白,希望­自己的真實故事,能激勵讀者點燃心中澎湃的希望火焰,回到內心最幽微處,傾聽心靈最真­的聲音,尋找最想見到的自己,進而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第一志願絕不是以­分數來評量,因為每個人都如此地不同,所以只有自己最清楚,「面對生命中的任何抉擇,­你要回到內心,誠實面對自己,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那~就是你該走的路!


, ,   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