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九份奇幻音樂會

在山海環繞的夕陽美景裡彈琴,真是十分 幸福的場景啊...  在山海環繞的夕陽裡彈琴,Veronica真的感到十分 榮幸且幸福... 真是非常感謝正心中學北區校友會的邀約! 聽說,這是在九份第一次把鋼琴運上山的戶外音樂會呢!當我 上山時,看到九份老街又陡又窄的路,想到要...

在山海環繞的夕陽美景裡彈琴,真是十分幸福的場景啊... 

在山海環繞的夕陽裡彈琴,Veronica真的感到十分榮幸且幸福... 真是非常感謝正心中學北區校友會的邀約!聽說,這是在九份第一次把鋼琴運上山的戶外音樂會呢!當我上山時,看到九份老街又陡又窄的路,想到要搬琴上山,真是非常大的工程啊,實在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但接下來發生的故事,更是令我感到離奇如同電影場景,更是不可思議呢...


我中午就到場彩排,在這大太陽下,鋼琴映照出許許多多美麗的倒影呢!
大家擔心我太熱,不是幫我架大陽傘就是不實的地飲料給我,真是感恩啊!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從我彩排的時候,就一直趴在琴邊聽,到音樂會結束後我到處照相時,他們也總跟在身旁^^
(不過我邊彈都好擔心他們會掉下去耶!!)
@九戶茶語,美麗的九份
天氣真是太美麗了啊!傍晚一定有令人驚豔的夕陽光~

一切就在眾人期待中揭開,我的樂曲一首接一首,且陽光真的從豔麗轉成一片彩霞,音樂溶於美景裡,我也難得得感受到大自然為音樂創造的額外魔力呢!
今天的演出場景真的好夢幻,山海環繞的夕陽裡,我彈得好享受喔!(在九份九戶茶語)

不過,當一切都如此夢幻美麗時,我經驗了一段驚悚的插曲,一場意想不到的離奇時光,比電影還逼真的失火的音樂會啊!!

當我彈到壓軸曲,是自己改編的Czardas舞曲,那首曲子緩慢的開啓,我閉上雙眼彈著。當樂曲越來越快,我張開眼睛,望向天空,發現怎麼突然烏雲密佈,以為就要下雨了,仔細一看,天啊!!臨山失火了。
黑煙越來越烈,濃煙蓋住美麗的夕陽,然後我聽到消防車聲,心想:「現在,是要繼續彈琴,還是該,逃命!?」樂曲越來越快速,但聽眾們還安靜的聽著我的音樂,所以我繼續演奏,眼望著越來越濃的黑煙,我的手指越飛越快,好似在為驚悚電影配樂一般。

在世界各地演出,經驗過各式各樣的場景,但這是頭一回為失火現場配樂,為我的演奏史又添一段獨特的記憶... (感謝大家在濃煙裡,還專注的聽我彈琴^^希望臨山的人們,都平安...)
失火中的音樂會,實況

音樂會還有個祕密高潮,就是安排我在安可曲時,換上正心制服出場彈琴!
雖然我不是正心校友,但我好榮幸為大家演出,更是開心因此能穿上高校制服彈琴!真是我生命中的頭一次呢!
雖然剛開始,有點害羞這樣的嘗試,沒想到,一出場,全場high了起來,而我也很enjoy這次獨特的經驗呢!^^(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讓我有這樣特別的經驗^^)
音樂會後,很榮幸能與正心中學的丁校長(左邊)和會長(右邊),一起背上最近出來的文創書包。


已經從夕陽變成夜晚,萬家燈火點上



與台灣知識庫丘董事長
雖然我不是正心校友,但是校長說,只要有正心精神,都是正心人!
Veronica真的很榮幸,能在這麼美的場景裡,為大家彈琴喔^^
音樂會後的聚餐,實在太澎湃啦!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超厚干貝+Oreo餅乾+奇異果!!!
真是風味獨特的料理,第一次嚐到呢^^(@九份九戶茶語)

晚餐後,在九份各處玩起來啦!

昇平戲院一定要去啊!

九份的夜景真是好浪漫啊!


這裏好多古甕啊!
Hello, 你好嗎!?
星光點點與萬家燈火,九份的夜令人迷醉,似乎不亞於夕陽的浪漫啊~










, ,   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