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d's Hotel的天堂時分,葡萄牙海邊下午茶的樂聲

the view is just breathtaking.... 望海下午茶,truly beautiful afternoon! 儘管hotel再優雅美麗,窗外的無敵海景是最美~我願 坐在這裡呆望,不用下午茶也會飽足啊! 與我同行的英國...


the view is just breathtaking....
望海下午茶,truly beautiful afternoon!
儘管hotel再優雅美麗,窗外的無敵海景是最美~我願坐在這裡呆望,不用下午茶也會飽足啊!
與我同行的英國老先生老太太,都鍾愛下午茶



郵輪旅行的Madeira島最後一站,有一個專為英國老先生老太太設計的行程:來到Reids Palace Hotel,在絕美海景前享受英式下午茶!

大概因為1891年創辦Hotel的William Reids來自蘇格蘭,所以將英國風味的文化帶來這個葡萄牙‘花的天堂’小島Madeira。(1937年,酒商Blandy Family買下這座旅館,並從非洲與世界各地帶來六百多種植物,設計了一個風味獨具的花園,只可惜我們的行程沒有走到花園裡啊!)這裏因為獨特的美景與精緻的服務,曾讓邱吉爾、作家蕭伯納、女伶Sisi...流連忘返,不過導遊說這裏的套房一晚要3000歐元,也實在太誇張!我們走入優雅的reception後,開始經歷細緻優雅的幾小時,是藝術、美味、美景與服務融合,一種生命飽足直希望暫停的幾小時...
三層下午茶,非常道地,尤其那層三明治的口味,根本回到英國一樣!我還希望嚐嚐葡萄牙風味的點心哩。不過我發現了這隻從沒見過的糖做的攪拌湯匙,邊攪拌邊融化,實在太棒的設計啊!
其實不用下午茶,讓我坐在這窗前望著海景發呆我也會飽了!這陽光讓海水更藍、紅屋更紅、山更翠綠,而且眼前一切都會發光!Such a paradise! 看到我們的郵輪,在大洋裡顯得小巧,也在海上發亮!


    
三層下午茶,非常道地,尤其那層三明治的口味,根本回到英國一樣!我還希望嚐嚐葡萄牙風味的點心哩。
座落在海邊美景畔的Reid's Palace Hotel,可以望見遠方我們的郵輪Black Watch


Reid's Palace Hotel的門口,非常精緻優雅,並不是豪氣、氣派的呢

走入室內,更是喜愛它每個精緻的角落
每個廳堂都有台大鋼琴


Reids Palace Hotel每一廳堂都有鋼琴。同行旅人們知道我是concert pianist,導遊請主管打開琴讓我演奏。是的,這paradise般的下午,只少了音樂... 我願讓琴聲與美景鑲嵌在一起吧!該選什麼樣的音樂來讚頌一切?!我的指尖從德布西Arabesque的琶音開始,這音樂有春天的氣息、夢幻的想像、繽紛的暖色系... 我溶在美景中、也融在音樂裡,當我彈完,響亮的掌聲讓我再來一曲... 導遊說,只有時間再彈一曲,要我彈首歡快的樂曲,那就Spanish Dance吧!Granados的浪漫與熱力,讓全場再次振奮。音樂真是來自天堂的禮物,它直通人心,只要靜下來聽,就唱到你心裡去。

當我走回車上,又是掌聲。英國老先生老太太真的是喜愛古典樂,而且有一位老太太竟然說,’I have tears in my eyes when you just started, this is such a paradise! and I can just sit there and listening forever!’ 音樂凝結了這個paradise的午後,願這一切,長久留心...
我的指尖從德布西Arabesque的琶音開始,這音樂有春天的氣息、夢幻的想像、繽紛的暖色系... 我溶在美景中、也融在音樂裡

導遊說,只有時間再彈一曲,要我彈首歡快的樂曲,那就Spanish Dance吧!Granados的浪漫與熱力,讓全場再次振奮。

Reid's Palace Hotel的美景下午茶,是享受人間難得的天堂時分

, , ,   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