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沏雜誌第四期專訪《維若妮卡,傳遞愛與美的音樂仙子》

這期的 香沏專業芳香療法雜誌 Scent Aromatherapy Magazine,有一篇我的報導... 當我讀到專業芳療師 吳宙妦 老師給我的芳療處方時,真是嚇一大跳... 沒想到,她這麼精准的讀出我... 也讓我深刻感受到精油療癒的強大能量... 總是喜愛紫色,...


這期的 香沏專業芳香療法雜誌 Scent Aromatherapy Magazine,有一篇我的報導...
當我讀到專業芳療師 吳宙妦 老師給我的芳療處方時,真是嚇一大跳... 沒想到,她這麼精准的讀出我... 也讓我深刻感受到精油療癒的強大能量... 總是喜愛紫色,沒想到我的精油正是紫羅蘭與薰衣草...

「倫敦皇家音樂院鋼琴家Veronica維若妮卡,在她文靜纖弱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勇敢的心。19歲時,她終於啟程進入音樂的殿堂。她總是相信藝術能淨化、洗滌心靈,音樂直擊人心,是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藉由鋼琴,她試圖說出內在的自己,探索那屬於美與和平的世界。當指尖在黑白琴鍵上遊走,她就在音樂裡遇見了光明。不論她用音樂、出書、演講的方式,都希望讓喜愛她的讀者,遇見美好心靈豐盛的秘密。」

「紫羅蘭精油的代表型人物
維若妮卡對心靈層次的美感要求很高,願意學習很多藝術性的事物,她的心靈因此會得到很強大的滋養,這種特質對應到的精油就是紫羅蘭。紫羅蘭很美、很獨特,也俱有最純淨的黎杏能量,特別的事,與生俱來就俱有很大的勇氣,可以鼓舞他人,也可以帶領自己,然而在追求心靈成長的路上難免孤獨,這時可用薰衣草精油,讓自己神儘在充滿母性關愛的氣味下,獲得心靈的撫慰... 」

  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