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黃金海岸《Versace Palazzo Afternoon High Tea》

Afternoon Tea is a symbol of relaxing joy~ 來到黃金海岸知名地標Versace Palace 怎麼讓我想到遠雄悅來的下午茶廳,一樣明亮的落地窗景啊^^ 哈!後方有台鋼琴呢! 雖是巴...


Afternoon Tea is a symbol of relaxing joy~


來到黃金海岸知名地標Versace Palace

怎麼讓我想到遠雄悅來的下午茶廳,一樣明亮的落地窗景啊^^


哈!後方有台鋼琴呢!

雖是巴洛克的傢俱,室內設計不失古典的簡潔



蓋在黃金海岸水畔的Versace Hotel,因為其精緻與服務,已經成為這裡的地標了呢!雖然Versace的奢華巴洛克風格讓我完全不是他的粉絲,但當地的知名景點還是要來見識一下的啊!
這個美輪美奐的Hotel能成形,據說是1997年澳洲Sunland集團總裁向Versace提出邀請,要在黃金海岸建造了世界第一座以「時尚品牌」為主題的旅館。因為Versace的設計是當時唯一除了時尚服裝,還有餐具、傢俱寢具的品牌,所以成了首選。

進入大廳,立刻感受到這股華麗,沙發的抱枕到處都是Medusa的頭^^


來與logo拍一下吧!

大廳中央的地板Medusa的頭像是用馬賽克拼貼出來的




不過有趣的是,儘管Versace本身喜愛華麗的巴洛克式風格,這個Palazzo請來的是義大利後現代建築師Rocco Magnoli,並以優雅簡潔的新古典來打造它呢!
外觀是一種現代感的古典平衡對稱,兩旁的圓形迴廊讓我想起羅馬聖彼得得大教堂Bernini設計的對稱雙柱迴廊(不過這個是迷你版啦!)

這個Palazzo請來的是義大利後現代建築師Rocco Magnoli,並以優雅簡潔的新古典來打造它

2000年開幕後,很快的就成為黃金海岸的知名景點了。(據說2005年在杜拜開了第二間Versace Palazzo是八星級旅館...)
這個下午茶Lobby的確令人喜悅啊!在大片玻璃旁看到中庭美麗發光的泳池,但這'冬天'的陽光實在太豔麗了啊⋯⋯果然是四季如夏的黃金海岸!

下午茶廳得外面,就是泳池,好想跳下去呀^^

很快的,美麗的服務小姐就把三層High Tea點心端來了。她的優雅讓整個場景更令人喜悅呢!我們使用的餐具餐盤,與室內裝潢的小細節,還真的到處都是Medusa的頭啊!
優雅美麗的服務小姐
太陽實在太大,我們換了好多次位子..


先從馬卡龍開始吧!!

每個角落都細緻
餐盤與巧克力蛋糕,都是Versace的logo, Medusa 
連桌腳都是Medusa浮雕呢

然後我還發現,Versace Hotel有個令我驚豔的自然擺設:蘭花!! 

因為台灣是蘭花大國,我在世界許多國家旅行時,總覺得很少花園能看到如同台灣蘭花一般精彩多樣的品種樣式!一趟澳洲之行,真的好多驚喜發現...Versace Palazzo處處是蘭花,不同顏色種類爭豔,為整個大廳憑添華麗風情!
大概這裡四季如夏,正是蘭花喜愛的濕度與氣溫,我駐足在這一株株蘭兒前,可惜我不識植物啊!只能欣賞他們的美麗姿態...他們如同藝術品一樣令人欣悅⋯⋯


白色蘭花放置在玻璃球裡面,真是美麗的泡泡般夢幻~




一個與陽光、甜點共度的悠閒下午,也把明信片寫完囉⋯⋯充滿甜蜜又喜悅的能量,would love to come again next time。我想,Afternoon Tea不管在哪兒都這麼令人喜愛,就是因為它實在是一種放鬆、美好與享受的象徵... 下回的Afternoon High Tea不知會落在哪國度,滿心期待呢^^
邊享受甜點邊寫明信片^^
開始想念鋼琴啦⋯⋯
摯愛的海洋每天給我內在深沈的音響,但好想念指尖下能自在創造的海浪...
At Versace Palazzo,他們說只有週末有人來演奏,而且來訪賓客不能彈...
那就留給台灣的朋友們吧😇😇
開心下午茶後回神,驚覺下週就有獨奏會了啊!期待充電後的心情流入下週台北的音樂中,有一些來自海洋的訊息...

  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