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與玩具鋼琴的首次合奏:改編韋瓦第的<春>!

這是我的新’寵物’:玩具鋼琴! 在這I時代, 我也成了IPhone一族, 它除了非常方便以外, 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APP功能呢! 兩周前發現了這個超級可愛的鋼琴功能:FingerLite 我就開始練習起來了! 原來以為一指神功會很困難, 但是彈起來...



這是我的新’寵物’:玩具鋼琴!

在這I時代,
我也成了IPhone一族,
它除了非常方便以外, 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APP功能呢!
兩周前發現了這個超級可愛的鋼琴功能:FingerLite
我就開始練習起來了!

原來以為一指神功會很困難,
但是彈起來以後,
才發現其實還挺容易上手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都來試試看吧!一支IPhone在手,
就有各式各樣的樂器可以玩囉!

要配合Iphone這小巧可愛的’新樂器’
大概就是我這新寵物:玩具鋼琴, 再適合不過囉!

上周我的生日收到無數的祝福, 讓我覺得幸福滿滿,
於是錄製了這一段
Iphone與Toy Piano的影片:自己改編了韋瓦第的春,
玩得不亦樂乎呢!
是我送給大家的回禮喔!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Enjoy it!!
Veronica彈Iphone&Toy Piano, 改編韋瓦第的[春]







,   18 

You Might Also Like

18 comments

  1. 妳也太..........厲害了吧! 呵呵~ 好快樂的一首曲!

    重點是,Veronica的認真神情更是令人感受到 妳對音樂的喜愛,即使只是Iphone 和 玩具鋼琴,妳也賦予了生命哪!
     

    回覆刪除
  2. Veronica:
         好厲害啊!可以用Iphone彈琴,可以幫我找找有簫的軟體嗎?
         蘋果應該找妳來當Iphone5的台灣區的代言人!超有說服力的,看了我都想買Iphone來玩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是很好玩呢!!我也不知是否有國樂的軟體,不過真的很多樂器喔!你也可以買支來玩玩看!
      十二月的音樂會是在你上回去的「台北愛樂」,歡迎你與你愛樂的朋友們喔!

      刪除
  3. 頭一次看到有人玩FingerLite可以是那麼標準的鋼琴指法(雖然被迫只能用一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指神功真的很好玩喔!你也可以試試看!^^

      enjoy the autumn time!

      warm bless from Veronica http://www.facebook.com/veronicafans

      刪除
  4. 我們是音樂家(有天會實現的夢)2011年10月18日 上午8:21

    哈哈哈哈! 真的好聽又有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It's really good fun for me^^

      刪除
  5. Veronia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dear friend!

      How have you been?!

      I will have another concert tour in December, and will be performing in Tainan on the 4th of December! Wish to invite you and your friends to come^^

      warmest from Veronica

      刪除
  6. 好好玩喔!
    連彈玩具琴都這麼美哩!
    不過玩具琴他需要調音嗎?
    連i phone 都這麼進步啦!
    有鋼琴的彈奏軟體是要特別下載嗎?
    大家都流行i phone 耶!不過我還是不太懂他好玩的第當在哪裡
    因為我比較不追求流行,呵呵...

    回覆刪除
  7. ♥ღ 玩美家榛~ღ♥2011年10月18日 下午4:47

    好棒!!
     
     

    回覆刪除
  8. Hi Veronica:
    I am doing fine. As a Libra, I also just had my birthday :)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about your performance in Tainan on December. Unfortunately that day I'll leave for US for a conference.  I can only give you my best wishes to your successful performance.  Next time whenever you have any performances, please still inform me. Thank you so much. 
    A successful performance on December! 

    回覆刪除
  9. :x 一指彈iphonewj同時..超棒的享受!純欣悅曲!祝快樂的每一天~ @};-

    回覆刪除
  10. 哇 有創意 按一個讚

    回覆刪除
  11. 好好玩又好厲害喔!!
    妳坐在小小的鋼琴前面好可愛喔!哈哈

    回覆刪除
  12. 那台小鋼琴是給小小孩玩的耶 :">

    回覆刪除
  13. 哇~~~新玩具真是棒透了
    原來要這麼玩
    高手出招果真不同

    回覆刪除
  1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