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storting Mirrors of Time~Youtube上的奇遇!

遊柏林, 古城裡的Baroque Ball Room裡, 是一大片distorted mirror! The Distorting Mirrors of Time :這是希臘作曲家 Anastazio作給我的鋼琴詩曲, 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這個MV, 好驚訝! ...

遊柏林, 古城裡的Baroque Ball Room裡, 是一大片distorted mirror!


The Distorting Mirrors of Time:這是希臘作曲家Anastazio作給我的鋼琴詩曲,
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這個MV, 好驚訝!

不認識的朋友將我專輯的曲子作成了一段沒有想像過的MV...
也許因這樣的曲名:distorting mirrors... 這段MV都是一片片的鏡, 在不同時空中, 扭曲著....
這是希臘作曲家Anastazio作給我的鋼琴詩曲, Distorting Mirrors of Time, 收入在[來自地中海的琴詩]專輯, 竟然在youtube發現這曲變成了一支有趣的MV!! ~

Anastazio說他想要在這曲中呈現  黑石一雄  小說作品的氣氛 !
他說: 'The piece mirrors the flashbacks and atmospheres, sometimes mysterious, sometimes nostalgic that shed light on Ishiguro Kazuo's novels. A valse is evoked but its identity remains in danger by musical manipulations... '
時而神祕, 時而懷舊,
Anastazios的曲風就是這樣, 浪漫派風格又有點兒戲劇性, 配樂性質很強烈...
在這首鋼琴詩曲裡, 主題不斷的出現,  一次次都以不同的time展現自己 (在音樂中, time是最重要的元素!) 也因此, 讓這原本十分浪漫的主旋律~distorted!

我覺得很驚奇的是, 我並不認識製作MV的人!我於是問了Anastazios, 而他也不認識!
而且這MV竟然是六個月前就做好上傳到youtube上去了!那時我的專輯才剛發行大約一個月啊! 
所以看到這個MV,  真覺得簡直是youtube上的奇遇呢!

隨著這個MV的鏡不段的層疊扭曲,
我也跌入記憶中的    鏡     的片段~
她們交錯層疊 ... 扭曲成一種神秘又懷舊的感傷 ...
正如同這音樂, 不斷的旋轉....
( 後來這位不認識的MV製作人把影片刪除了,真的好可惜啊!!!所以放上Anastazios上傳的我的演奏版本)


維也納歌劇院: 看magic flute! 大廳Lobby充滿鏡~
薩爾茲堡獨奏會後遊米拉貝爾宮... 四面環著鏡般的玻璃
巴黎奧塞美術館的鏡廳

倫敦皇家歌劇院的鏡廳
羅馬Tonornia王子故居的音樂會, 演出前站在這充滿玻璃鏡的古怪建築前
郵輪演出遊到聖彼得堡, 參觀凱薩琳皇宮的鏡廳

,   13 

You Might Also Like

13 comments

  1. 我們是音樂家(有天會實現的夢)2010年11月5日 上午10:02

    very beautiful

    回覆刪除
  2. dear Veronica   我來看你喔~
    來你這兒總能看到美麗的文字跟圖片,
    真的好幸福! :x

    祝你幸福快樂喔! :-*

    回覆刪除
  3. " 不認識的朋友將我專輯的曲子作成了一段沒有想像過的MV... "
    這位朋友是音樂的喜好者 ,
    只認音樂不認人 .

    回覆刪除
  4. 大概是我程度差  那畫面跟琴聲我合不上
    而且總覺得這首曲有其他樂曲的影子 
    不禮貌的地方上請見諒  我只憑感覺.感動
    英文我看不懂! :))

    回覆刪除
  5. 哇歐~感覺像跌進愛麗絲夢遊仙境哩!
    如果再加上愛麗絲和兔子先生的動畫一定更有趣唷!

    回覆刪除
  6. 喜歡Distorting Mirrors of Time的意境
    也喜歡這旋律 :D

    回覆刪除
  7. ;;) 訂閱了你的部落格之後,
    已休息2年多了,
    你更美了,更有氣質了!
    看到你的遊歷,頗令人羨慕的。

    回覆刪除
  8. 很棒的鏡廳串連, 加上獻給鋼琴家的樂音, 正好相得益彰, 很怡人的感覺. =D>

    回覆刪除
  9. Life mirrors a journey, as heart broadens through travelling.

    回覆刪除
  10. 好美的音樂,好美的可人兒,好美的建築~好美的mv~真是賞心悅目! :">

    回覆刪除
  11. 藍綠水- Passion Yu2010年11月25日 晚上11:21

    Amazing, I also feel that it’s a magic, the video is so match the music.

    Maybe you know but not sure, yes, I am very enjoy the Melody, harmonics, even anything of the Anastazio作給妳的鋼琴詩曲~ Because, Life 、Time、Space & the chance are really the most magic matters for me. The mirror, except the life, is the most physical matter can touch me to feel the Life 、Time、Space & the cha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