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浪漫更浪漫] Muzik雙週報 [Aveda Spotlight] 的專訪

Veronica與Aveda染髮師Chloe於101的Aveda沙龍 今天收到Muzik寄來的雙週報 八月下No.12期 看著Aveda的Mavis 筆下所寫出的Veronica 突然百感交集.... 她說: ' 如果能夠找一個比浪漫更浪漫的字,那個...

Veronica與Aveda染髮師Chloe於101的Aveda沙龍

今天收到Muzik寄來的雙週報
八月下No.12期
看著Aveda的Mavis筆下所寫出的Veronica
突然百感交集....
她說: '如果能夠找一個比浪漫更浪漫的字,那個字屬於Veronica。...'


天啊~~~ ! 我竟然不知不覺中
這麼浪漫的過了這麼多日子...


[Aveda Spotlight]專訪 ~ 在八月下(no.12期) 第七版
 

比浪漫更浪漫
Veronica用浪漫詮釋音樂 也詮釋自己

撰文 / 攝影 Mavis YU


因無可救藥的愛上蕭邦,勇闖古典音樂路。
在倫敦皇家音樂院的日子裡,練琴練琴練琴。
她的第一個夢想成真,是自己第一場鋼琴演奏會竟能在蕭邦故居舉辦的那天。
『海上鋼琴家』的日子裡,她彈奏也在地中海朝聖
將世上最美的聲音都收進她耳裡,也彈進觀眾心裡。
維若妮卡,比浪漫更浪漫的鋼琴美女。

2002年起,與舞者﹑視覺藝術家﹑詩人合作<鋼琴劇場>的創作形展演。曾於倫敦皇家音樂院,愛丁堡藝術節(Reid Hall)等地發表
2007年於倫敦皇家音樂院錄音製作專輯<維若妮卡~歐洲幻想曲
2010年出版鋼琴獨奏專輯<來自地中海的琴詩>

能邀請到Veronica來到肯夢AVEDA剪髮染髮,是一件難得的事。她常常在國外旅行演奏,也幾乎沒有想過要改變百年如一日的黑色長髮。

Veronica走進肯夢AVEDA前,Enzo早已認真研究過Veronica的國際官網,見到她本人就更確認了自己的直覺,決定微調整Veronica的髮長,並為她染上帶有光澤質感的紫色系,正巧是Veronica最喜歡的顏色,這讓Veronica第一次染髮的懼怕感消瀰了一大半。她忍不住在AVEDA Salon拍下每一角落的設計並且一回家就把的染髮後照片與經歷放上blog,我想,Veronica喜歡她的新樣子也喜歡上了AVEDA。
Veronica與設計師Enzo於Aveda

聽著Veronica的CD,上網google她,真是知道她從不吝嗇透過文字分享生命中的豐盛感動,若要仔細讀完她的故事,大概得花上不眠不休的三天三夜在官方網站、Blog、facebook努力爬文,閱讀她的時候你會跟著喜悅、浪漫起來,也從她的特殊經歷中找到追尋夢想的力量。

她常常鼓勵和她一樣非從小讀音樂科班的學生們追尋夢想,更是將她在倫敦皇家音樂院攻讀鋼琴演奏碩士的點點滴滴分享給即將踏上進修之路的朋友。而在英國鐘樓、羅馬古廢墟、薩爾茲堡的地窖、義大利王子莊園、蕭邦的故居演奏的經驗,更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樂迷們可以一起感動。

聽她說了很多迷人的故事,我最愛『海上鋼琴家』那一段,聽得我入神。當時正要從倫敦皇家音樂院畢業Veronica,受邀進入地中海郵輪演奏,客串了一個月的『海上鋼琴家』,走過西班牙、希臘島嶼、土耳其、埃及、北非的她,每天在郵輪上邊聽上古時代的歷史演講邊練琴表演,讓她的西班牙曲目更西班牙,希臘的曲目更希臘,因為她到了作曲家的故鄉,吹一樣的海風、聽到同樣的民族唱吟,甚至有作曲家將作品題獻給她。旅途上的每一個遇見都是她一輩子最難忘的浪漫,她也將這樣的浪漫通通收進錄音作品裡,讓沒有機會經歷郵輪之旅的我們能夠一起欣賞。希望有天Veronica也出版書,把她的浪漫愛情故事也全寫下來。

如果能夠找一個比浪漫更浪漫的字,那個字屬於Veronica。如果能夠抓住Veronica說故事時甜美微笑的眼睛,那幅畫面也叫浪漫。

新髮型完成囉

這是這一期(八月下)Muzik雙週報的封面, Alondra是一位好棒又有氣質的指揮家, 這雙週報每個月初刊兩次,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連結所寫的地方免費索取喔:
http://www.muzikco.com/news/content.php?id=2982

  9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1. 這篇文章真是描寫得太貼切了呢!
    就連我現在,也還未完全消化完Veronica 妳所有的浪漫~~ :-*

    嗯…或許妳的故事,真的可以集結成書唷!(我第一個預購!) ;)
     

    回覆刪除
  2. 如果能夠找一個比浪漫更浪漫的字,那個字屬於Veronica。...
    這句詮釋真是貼切   名如其人   人如其心

    回覆刪除
  3. 比浪漫更浪漫 ---
    這真是太傳神貼切的文字了!! 形容妳踏入音樂人生的過程--也想不出其它文字可以形容了!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純綾, 也要感謝您在這之中的支持與參與喔 !! ^^ 若純綾妳有在facebook, 歡迎妳來這分享互動喔 ~
      http://www.facebook.com/veronicafans
      enjoy your summer time! ^^  

      刪除
  4. 髮型和髮色都很美  笑逐顏開  完美呈現出”比浪漫更浪漫的Veronica”的優雅氣質

    回覆刪除
  5. 怎麼辦?我不懂浪漫!可是我期待被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鯉魚明
      我想, 浪不浪漫都是旁人加上去的形容詞吧 ... ! 我總是對音樂與夢想熱情執著的一步步走, 沒想到旁人感受到的是浪漫這個點...
      我只希望我所努力與執著的能化為真誠的感動能量,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會繼續努力~ 期待有機會能與您分享我的音樂與專輯!!
      enjoy your life in the natural field!
       warm bless from Veronica
       

      刪除
  6. "浪漫"已經是被遺忘了許久的'詞",當開使要為家人努力的開創一切開始,現實掩去了那份感覺。
    不過,當年紀漸長,發現"浪漫"不僅詮釋與情人間的點滴記憶,更能說明,對於家人間的一種用心關懷的過程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嗎 ? 其實這樣的心境存在生活的點滴中, 是一種格外的用心與盼望... 謝謝您的留言~ have a nice summer time!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