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 Piano Recital

今天剛演完了我在美國的首場獨奏會 真的好開心! 也覺得這是我的音樂路上一次好棒的收穫 我非常感謝休士頓的美華天主堂  讓我有這次非常美好的經歷 今天下午的演出來了好多人喔!!! 讓我非常驚訝 帶來的專輯在中場休息時就已經賣光了!



今天剛演完了我在美國的首場獨奏會
真的好開心!
也覺得這是我的音樂路上一次好棒的收穫


我非常感謝休士頓的美華天主堂 
讓我有這次非常美好的經歷
今天下午的演出來了好多人喔!!!
讓我非常驚訝
帶來的專輯在中場休息時就已經賣光了!








這次的獨奏會名為   舞在地中海
上半場是義大利的 
下半場是西班牙
但今天正值寒流來到休士頓
演出上半場時   總覺得不知哪裡來的一陣風
吹的我手有些冰冷  
我在冰冷的指間下盡力的描繪義大利的熱情
在李斯特的<艾斯特莊園噴泉>之後
觀眾們也以熱情的掌聲還以我
看到觀眾們的笑臉也溫暖我的心...

下半場的西班牙曲目
也許心裡溫暖也讓指頭溫暖
我沒有壓力的開心的彈奏這些華麗的曲目
也覺得手指非常能與教堂這台小琴共鳴
能做出好多種音色與氣氛
下半場的第一曲是我改編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管絃樂曲 ~ 西班牙綺想曲
我在一台小琴上想像大型管絃樂中各式各樣的音色音質
讓自己浸泡在豐富的音樂聲響裡   是一種非常奇特的享受
最後以五首具異國情調與活力的Grandos的西班牙舞曲結束
我彈得非常融入盡興
結束後   我鞠躬    眼見許多人陸陸續續起立
直到 幾乎整場都要起立鼓掌了
這真是嚇我一大跳!!!
我就開心的獻上一曲安可曲
臨時改編的 ~ 奇異恩典!
我將它從平靜轉為華麗最後昇華...

'Music is a beautiful gift from God, and I thank Him for this AMAZING GRACE!'
音樂會後與一位華裔指揮Marlon
音樂會後的茶會
PS 音樂會後的當晚還有Piano Masterclass, 結束後又受邀到一位banker家的house party演奏, 真的是非常豐富緊湊的一天,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要先休息幾天了... 待我休息後再將其他的故事寫上囉~


 Houston Piano Recital 實況錄影:Scarlatti Sonata K.380

這次休士頓獨奏會後的電視與新聞報導:
大紀元The Epoch Times
11月16日﹐顏慈瑩在美華天主堂的鋼琴獨奏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也再次印證她高超的藝術水準。這也是她「舞在地中海」演奏會的第一場。
旅歐鋼琴家顏慈瑩 演繹「舞在地中海」
【大紀元1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洋休士頓報導)「她不是鋼琴家﹐她是音樂家。因為她不是彈鋼琴﹐她是彈音樂與感情﹗」這是荷蘭國際學生鋼琴大賽主審對第一名旅歐青年鋼琴家顏慈瑩的評價。11月16日﹐顏慈瑩在美華天主堂的鋼琴獨奏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也再次印證她高超的藝術水準。這也是她「舞在地中海」演奏會的第一場。接下來﹐她將在台灣台南涴莎音樂沙龍表演。
顏慈瑩以特優成勣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系﹐曾師從於傅聰之妻卓一龍教授﹐並成為波蘭名鋼琴家(倫敦的皇家愛樂指揮)Janusz Piotrowicz的唯一私人學生。
演奏會上﹐她氣質出眾的美麗的外表﹐一登場就令觀眾們驚艷。更令觀眾們讚嘆的是她那揮灑自如的演奏﹐顯示出細膩而成熟的風范﹐讓人們不知不覺中隨著她時而在意大利的莊園徘徊﹐時而神游在熱情的西班牙。演奏結束後﹐觀眾們幾乎全部起立為她鼓掌﹐並排隊請她簽名﹐在場的Maggini弦樂團指揮陳啟寬也是其中一個。她帶來的所有專輯在中場休息時就已經銷售一空。
這是顏慈瑩在美國的第一場鋼琴獨奏會﹐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談到自己的感受︰「真的好開心!也覺得這是我音樂路上一次好棒的收穫」。她還說﹐雖然天氣有些冷﹐但是觀眾們熱情的掌聲讓她感到心靈和手指都被溫暖了﹐彈得非常融入盡興。@
11月16日﹐顏慈瑩在美華天主堂的鋼琴獨奏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也再次印證她高超的藝術水準。這也是她「舞在地中海」演奏會的第一場。
11月16日﹐顏慈瑩在美華天主堂的鋼琴獨奏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也再次印證她高超的藝術水準。這也是她「舞在地中海」演奏會的第一場。  
電視台新聞報導:http://www.cntv.us/zh/view/17338/%E4%BC%91%E6%96%AF%E9%A0%93%E9%A1%8F%E6%85%88%E7%91%A9%E3%80%8C%E8%88%9E%E5%9C%A8%E5%9C%B0%E4%B8%AD%E6%B5%B7%E3%80%8D
最近看到這兩個報導, 那些孤單化為難以言喻的甘甜...
行李箱中的秘密, 帶著我繼續飛向接下來的每一個城市~

  18 

You Might Also Like

18 comments

  1. 上帝的福音
    鋼琴的傳遞 @};-

    回覆刪除
  2. :x 現場有錄嗎?我也好想聽喔~真棒

    回覆刪除
  3. 這曲目變化不小啊!  加油!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照片氛圍真好~~ =D>

    在主的十字架下彈奏...傳遞一股寧靜的力量~~
     

    回覆刪除
  5. 首先恭喜休士頓演出順利!小咪爸最近幾乎都在經營中國市場,因此暫時關閉了小咪的部落格,不過透過事務所的博客依然可以連結:  http://blog.yam.com/iwakura 
    閣下一直以來都是在歐洲巡迴演出,此次來到美國想必有豐富收穫,當然也請盡量撥空回台演出以饕台灣樂迷,畢竟聽現場演出所呈現的張力是CD無法取代的。再次恭喜妳演出順利。
     

    回覆刪除
  6. 恭喜妳演出成功! @};-

    看到妳的介紹就知道這場演出是圓滿的.
    觀眾給妳的熱烈的支持,
    而讓妳也以妳的熱情借著琴鍵發揮到極致,
    以回饋給他們的回應. =D>

     

    回覆刪除
  7. 好有氣氛的環境哦!跟之前的表演環境真的大大不同,掌聲之下,你一定更加的有動力了吧!加油!音樂小公主,期待您下一次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t was a really wonderful experienc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e while I am away... am in a hotel in Tokyo now, will write more later...!
      wish you are well and happy and enjoy your autumn time!
       
      warmest from Veronica

      刪除
  8. We miss you ......快回來吧!好久不見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ing you lots too!!! I am in Tokyo now but I really miss home! will be back soon! See you on this weekend! :x

      lots of love from Veornica

      刪除
  9. 若要人不知除非擠墨汁2008年12月11日 晚上10:58

    GOOD~

    回覆刪除
  10. !哇!很有才華喔!祝福妳演奏之路一帆風順喔!

    回覆刪除
  11. 恭喜妳的成功演出,
    繼續加油哩....................... :D

    回覆刪除
  12. 謝謝Veronica分享 :)
    知性美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