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音樂

顏慈瑩鋼琴獨奏會 -- 看見音樂 Seeing the Music, -- 結合舞蹈及視覺藝術的音樂會 -- 日期: 93年7月25日(星期日) 晚上7: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聽 你曾看見聲音嗎? 聽過色彩歌唱或跳舞嗎? 透過舞蹈及...









顏慈瑩鋼琴獨奏會--
看見音樂 Seeing the Music,
-- 結合舞蹈及視覺藝術的音樂會 --


日期: 93年7月25日(星期日) 晚上7: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聽

你曾看見聲音嗎? 聽過色彩歌唱或跳舞嗎? 透過舞蹈及視覺藝術具想像力的融合, 慈瑩將在她的鋼琴獨奏會中呈現琴鍵之外的繽紛音樂世界﹗在這場別出心裁的音樂會中, 你將體驗跳出音樂靈魂的舞蹈和繪著音樂色彩的圖畫與鋼琴獨奏同台演出﹗留學英國皇家音樂院的鋼琴家顏慈瑩將邀請同是旅英的藝術創作者Yvonne和舞蹈家Ruby共同創作這場音樂會。盼能在聲音之外, 傳遞藝術共通的深刻感動﹗


演出節目
星星貪玩 選自得布希鋼琴小品
紅玫瑰 顏慈瑩作曲
紫色的詩 - 選自史克里亞賓鋼琴作品
色彩的十二個月 - 顏慈瑩作曲
夜晚的鐘聲- 李斯特
雕塑卡蜜兒 - 選自蕭邦夜曲

光之祝福 - 選自帕爾特(Arvo Part)鋼琴小品

身體舞動蕭邦夜曲的纖細情感,

視覺藝術畫出李斯特超技練習曲音色的繽紛多彩,
還有史克里亞賓的神秘詩意 , 德布希的純真印象,
一同在鋼琴演奏會中舞畫出來 !

在這場創作性的鋼琴獨奏會中, 慈瑩帶你用耳朵經驗音樂
也以眼睛--看見音樂  :  多彩 舞動的音樂 !


演出者
鋼琴演奏家   Veronica Yen(英國皇家音樂院演奏碩士)
贊助演出
繪本藝術家   Yvonne Yen(英國布萊頓大學插畫創作碩士)
舞蹈家     Ruby Chan(英國攝理大學舞蹈碩士)




,   6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聖城王子Moses~祝您平安喜樂2005年12月9日 晚上10:07

     透過舞蹈及視覺藝術具想像力的融合
    一定超讚 =D> =D>
    從小學芭蕾舞一直酷愛聲樂的媽咪 :)
    最期待這樣演出 :x @};-
    可惜我們現在才認識您 :(

     

     

     

     

     

     

     

    回覆刪除
  2. 聽好歌Nana Mouskouri2005年12月13日 中午12:56

    太晚認識妳..有開演奏會.上部落格公告一下 :D

    回覆刪除
  3. 什麼時候到台北開演奏會,如果有的話,我一定前往欣賞.

    回覆刪除
  4. 藍綠水- Passion Yu2006年2月14日 凌晨12:13

    創作性的鋼琴獨奏會中, 慈瑩帶你用耳朵經驗音樂~也以眼睛--看見音樂  :  多彩 ,  舞動的音樂 !~~擴張並融合了"音樂,視覺與舞蹈的深度,廣度與張力"~~表達了妳們一同為美讚頌的詩篇~~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來吵妳了,近期因多重因素的影響,包括工作變得較為忙碌 家裏的電腦壞了(無法開機,還沒去修) 還有個人健康也發生了問題(下午才去醫院 還得再去驗血進一步檢驗,希望除了長期的血壓偏高外,心血管等不要出現問題才好---之所以跟妳講這些,是希望妳要注重身體健康,不要常常熬夜,但請妳不用為我擔心,暫時應該不會有事的),所以,平日除了收收e-mail外,近日甚少在在部落格裏逗留,我的"無名"也暫時將它關閉了.  

    回覆刪除
  6. 所以你等於是20歲左右,才開始重拾鋼琴的練習,碩士就念鋼琴表演,真是太強了,而且你不斷的接受各種機會的表演,以增加演奏功力,雖然我看不到你辛苦的那一面,但是我想那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神的,或許你根本不覺得辛苦,因為興趣結合工作,這就是你要的人生吧!

    回覆刪除